Wednesday 7 October 2009

丑小鸭和天鹅会成为朋友吗?


在中学的那一天起,我见到了帅气的天鹅王子。但是,我在大家的眼里,是个不受人注意的丑小鸭。天鹅王子让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,让我有股冲动想和他做朋友。但是,丑小鸭能和天鹅王子做朋友吗?这个疑问每次都会在我的脑海里出现。我和天鹅王子没说过话,他也没正眼瞧过我。或许,这是丑小鸭的命运吧?他是大家眼里的好学长,好学生。而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小女生。丑小鸭真的能和天鹅王子做朋友吗?

5 comments:

  1. 谁来的???你暗恋人了!!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姐,拜托拉!他是一名学长,我只是要和他做朋友,不是要和他交往!你别想歪,好不好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。。想直,想直,不歪。 (",)
    干嘛把自己形容成丑小鸭了,真是的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嗯。。。这个问题我倒是没想过。呵呵。。。应该可以说是为了把隐藏自己的真面貌吧?

    ReplyDelete